《原神》拾枝杂谈“纳西妲:遍解玄奥” 她还是个孩子
随着3.2版本虚空鼓动,劫火高扬在今日(11月2日)更新上线,《原神》官方同时放出了新版本角色之一草神纳西妲的拾枝杂谈纳西妲:遍解玄奥。若不是禁忌...
2026-01-28
可以先放一个公子大招,再放一个莫娜大招,然后再把胡桃的大招放出来,虽然没有把你特加强的那么猛,但是也差不太多。而公子和莫娜的水属性,可以和胡桃的火属性打蒸发爆炸流伤害。
如果没有班尼特。的话,可以带莫娜和公子莫娜和公子的大招,都是可以给自己的队友加暴击流。
可以先放一个公子大招,再放一个莫娜大招,然后再把胡桃的大招放出来,虽然没有把你特加强的那么猛,但是也差不太多。而公子和莫娜的水属性,可以和胡桃的火属性打蒸发爆炸流伤害。
第一名:胡桃
游戏中胡桃和甘雨的强度都已经达到巅峰,但个人认为胡桃要更强一些,因为她E技能的开启后整体面板极其夸张,以及技能倍率没有相应平衡削减,所以她的最终输出能力是远远超出甘雨的,因此十分推荐玩家将她作为主C培养。
第二名:甘雨
甘雨强度与胡桃差不多,虽然她的输出能力没有胡桃强,但她的综合能力却是所有角色中最强的,兼具攻防一体,因此在低命时也极为优秀,平民玩家如果有她的话,可以考虑作为主C使用。
第三名:魈
魈也是游戏中输出能力很强的一位,低命即有不错表现,但他并不适合平民玩家使用,因为他的大招会掉血,没有护盾的时候跳跃攻击是会出现被活活摔死的情况,所以只有当他升到6命的话才有质的飞跃,建议氪金玩家将其作为主C使用。
我来我来!
我想,这个问题挺适合我来回答的!
首先呃,我大学室友三个人,三个都玩原神。甚至班里玩原神的人不少。
本来我对这个游戏并没有什么感觉,甚至是不太喜欢,感觉有些粉丝太过于疯狂了。但最后我还是抵不住他们的软磨硬泡,下载了,也玩了一段时间。
总体来说游戏体验还行,但是玩着玩着,就出现了和题主一样的想法。
为什么渐渐厌倦玩原神了?
怪!
太怪了!
明明这个游戏各方各面都挺优秀的啊?
为什么玩下去的欲望越来越淡了?
为什么说这个问题适合我,因为我跟题主有同样的感受!我来说说我的想法!
题主也不必忧郁,因为这不仅仅出现在我们两个人身上。我也发现我身边玩原神的人很多都退坑了。
我的三个室友在我玩游戏之前,我就已经注意到
A,每天都会上游戏做一些重复的事情,大概半个小时几个小时过去后。就下线了。类似于日常打理吧。
B,实力最强的一个,没日没夜的花了挺久的时间,把所有的图探索度都拉满了。应该氪了不少,对原神的感情也最浓厚。
C,后面开始玩的,在这里没啥可说的
像题主说的,玩个游戏跟上班一样…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,还乐此不疲,有的时候我真的在怀疑这游戏究竟是有多大的魅力把B死死的迷住了。(他拥护原神确实挺夸张的)
游戏空窗期太长,过于乏味了。对原神的这方面评价,其实我在不少地方看到过,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看法。
细细回想,我在原神里的大部分时间,都在无所事事的状态。
我确实是在探索地图,但是却又总感觉…
自己没有探索出个所以然来?
唯一亮眼的是自己走到了一片全新的地貌。
(有一说一,我觉得那个雪山,还有那个层岩巨渊确实很美。其他地方的景色也都不错。)
有体力条是很合理没错,但是一路上走走停停走走停停,让我感到体验很差也没错,游戏地图本来就大,实质性的、可供探索的东西却很少。就给我感觉,走了大半天的路,到头来什么都没有?有种付出得不到回报的感觉。可能有人会说,不是可以开宝箱吗,确实,宝箱还带解谜,是挺不错,有些还得动动脑子,都挺好的。但是箱子里的那点原石以外的东西谁能看得上啊…
而且也只有宝箱可以开了…
BOSS、怪物都是千篇一律的东西,副本…我也就只有做任务的时候进去过一次。弄了个跟没弄一样…
而且我听B说,探索度不只百分之一百,还会超出去,这是什么操作!?听到这句话之后我立马丧失了探索地图的兴趣。
我觉得探索这一方面原神可以学一学《无主之地》,我在无主之地里的地图里探索,我愿意把每一个角落都走干净,来回走个几遍都不带厌烦的。
好友可以交互的地方太少了。好友进来只能做工具人帮你找宝箱,打怪。我是感觉挺方便的,那些怪物烦人的要死,但是这是大佬带萌新,不是好友跟好友一起玩。除了这些,不就没了吗?
我跟室友们在一个世界感觉好压抑,没有一点意思。
还不如做成单机,大一点就大一点了,内容多就完全没有问题,哪怕七八十、上百个G我也愿意再下载回来。原神,一下子能玩好久。而且像《gta5》、《无主之地》这样的联机玩也很舒服啊…
这种半网络半单机确实挺尴尬的。
感想觉得挺可惜的,感觉《原神》把开放世界做成了另外一种味道,与自由格格不入,与开放世界背道而驰。原神的代肝为什么多?也是有原因的。
反倒更多的是在抽角色身上。这波啊,属于是牢牢地拿捏着二次元们的心了。除了剧情外的游戏内容太少了。
但是,侧重点不太对啊…
唉
话说回来我挺期待原神的剧情的,最近公布(虽然有一段时间了)的愚人众执行官太帅了,画师们太厉害了。也希望原神在日后能够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好吧!
以上内容就是为大家推荐的胡桃原神核爆怎么操作(原神胡桃没有班尼特怎么核爆)最佳回答,如果还想搜索其他问题,请收藏本网站或点击搜索更多问题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本站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,欢迎发送邮件至 123***789@qq.com举报,并提供相关证据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
本文标题:胡桃原神核爆怎么操作(原神胡桃没有班尼特怎么核爆)
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xiaobeiyey.com/article/96104.html
标签:
| 后台-模块-广告管理-内容底部广告位 |
| 后台-模块-广告管理-内容底部广告位 |
相关文章
随着3.2版本虚空鼓动,劫火高扬在今日(11月2日)更新上线,《原神》官方同时放出了新版本角色之一草神纳西妲的拾枝杂谈纳西妲:遍解玄奥。若不是禁忌...
2026-01-28
原神20个g内存够吗?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原神20个g内存够不够,有兴趣的朋友赶紧一起来看看吧,希望对各位伙伴有所帮助。 原神20个g内存够吗 手机下载原...
2025-07-23
评论